close
最近真的情緒很低落,照理說出國一趟是放鬆充電才對,而且是期待已久的,可是因為此次出發前意外聽到公司營運到年底,說完全不受影響的出國玩是騙人的,但是我自覺心情調整的不錯, 還是暫時拋諸腦後的出國去,雖然心裡早有準備待在這種夕陽產業的公司,隨時都有可能關門大吉,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,完全把我們的家庭計劃打亂了, 再加上回國後沒幾天又聽到一向待我很好的主管生病了,心情更差,覺得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..... 怎麼會這樣....
 
這家公司是我學校一畢業就待在這了,一晃眼也6年多了,跟同事之間的感情很不錯,大家相處融洽,也都很照顧我, 還記得剛來到公司時,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,對成衣這行業更是完全陌生,是同事和主管一步一步帶上來和教導,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,有時候聽到朋友同學講工作上的不如意時,我都很慶幸自己的好運,每當人家問起,ㄟ!你會在這家公司待多久? 我答案永遠是它倒的時候吧,
沒想到這一天真的來臨了!因為我深信職場上要遇到好的人真的很難,要遇到肯教導你的人更難,所以.....

一直在思考下一步該怎走?  小孩生不生?     要做什麼工作?      要考試嗎?  還是休息一陣子?
諸多想法在腦海不斷的運轉~  煩啊!   

最後不知道幸運之神是否還會再次眷顧我,
但我由衷的希望幸運之神會眷顧我的主管,希望她可以再次平安的度過這次的危機,
祝她早日康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