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臭恰上個禮拜又回診之後,
醫生又開了藥給牠吃,第一週時因為本姑娘懶的餵,所以都給牠塞在罐頭裡,有時候不小心,還會被這機伶的小子發現頂到旁邊,本週礙於罐頭已服用完畢未再添購,所以本姑娘使出我的塞藥絕功,硬塞囉!

沒想到這機伶的傢伙,每每識破我的絕招,

呼叫他時總熱情的奔來,馬上就定位,以為我要給吃的,真好騙耶

發現不是,慘了~ 是牠最討厭的的藥,正想落跑時,被叫站住,就這表情啦~ 耳朵往後夾,還會給我發抖咧

這就是每天必吃的苦藥,其實不就是藥丸嗎? 你這傢伙就不能學slambody嗎,把藥當糖吃啊!

第一招,使出我的夾夾功,藥藥很好吃的呦,先不斷的給牠催眠 無奈~都沒啥用

吃完就賞你一片雞肉片吧,香喔

臭恰: 我要吃~我要吃~ 我跳跳跳

臭恰:呼~終於被我吃到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