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臭恰也四歲多了,其實牠真正跟我生活是婚後這一年,大家都說他更好命了~
在那之前牠都是住在公司裡,牠的阿母另有其人,
我....充其量只是牠的後母(之前的身分是姊姊啦)
牠跟我們大家的關係還真是錯綜複雜啊
牠的到來~是因為妮妮的不見(PS她是一隻母的雪那瑞,走丟了,超漂亮的,相形之下,臭恰就醜多了),我哭了好久,同事的不忍,ㄠ了繡花廠老闆娘送的
我還記得牠剛來時,很愛叫,跟妮妮完全不同,再加上我還很想妮妮,所以還挺不關心牠的,可是久了....還是慢慢轉移了
再更久了牠就理所當然變成我的小孩啦~

所以有"誰" "欺負"我,牠就捍衛,即便是牠哥哥照咬不誤(也不想想是誰每天帶他出去大小便,是誰開車帶他出去兜風的?)


目露凶光

有人作勢要打我,牠馬上先跳上來,狂叫幾聲

意思是:阿母,我保護你
可是牠也有"卒仔"的時候,就是回老媽那,惡臉在啦! 不敢造次

被抓上椅子
>
惡臉伸出他的魔腳伺候
>
慘了~角被夾住了
>
開始呈現無奈+臭臉 雖說狗仗人勢,人也會仗人勢啊
馬上有人仗著惡臉在,加入欺負牠的行列
>
好像在吊什麼似的
>
很害怕,所以不自覺把屁股收起來
~
呈現癡呆狀
~
四處收尋我在哪,討救兵~
~
無視牠的求救,使壞的偷拍臭狗的大屁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