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po我家黑寶的近況囉~
話說老媽因為舊家翻修,住在我這有4個月,這段時間臭洽可是每天快樂得很咧,天還沒黑就有人回家陪牠,準時6點半就有肉肉可以吃(所以最近又給牠胖了),唉.....
可是很快的4個月就過去啦,老媽也搬回去了,剛搬回去牠大概不習慣吧,因為又開始等門到天黑,所以搞破壞啦!
其實也沒多破壞啦,就只是把東西咬亂亂,當然免不了又被修理一頓,記得前幾天,也才不過幾天沒見到老媽,一見面活像幾百天沒見,直撲而去,又跳又抱的還整個身體都爬到老媽身上.我只能說:你這傢伙真是狗腿耶!

另一件事就是這一陣子常跟著我們回去內湖,這傢伙是標準的出門乖的很,進門將像隻小霸王狗,回內湖真是人人誇啊,既不隨便大小便,也不會亂叫,比起卜派針來說是個乖小孩,而且平常在家明明就貪吃的很,回內湖除了我跟他哥哥拿給他吃以外,其他人拿的也不太吃,而且黏我們黏得很緊,他是想說我們會把他丟在那嗎~
所以我只能說你這傢伙也太雙面狗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