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喔!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,不過這次去腳有開始水腫了,因此體重多了好多,可是白寶卻只長大了不到100公克,醫生說這個階段大約都要長大約200公克說,
唉....
我這馬麻可是很努力的吃耶,所以這幾天又開始重點式的吃飯了,肉類和青菜都開始吃雙份了.
這是去雖然只是例行性的產檢,醫生一再說我會很好生呢!也交代運動要持續,我也希望如此啊~
雖然白寶的體重沒增加多少,不過小動作依然很多,原本開始不是很配合呢,一下子臉就轉過來了,雖然只是側臉,不過還滿清楚的,一照到馬上就看到小傢伙在吃手指頭啦!
吃完竟然挖鼻子,也讓我見識到那跟他爸拔一樣胖胖的甜不辣手.
我越來確信你這臭白寶是長得像你爸拔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