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小恰的生活日誌了,沒辦法我的時間都被臭白寶佔據啦!
所以照顧小恰的重擔就落在爸拔的身上囉~
話說上週日一早就聽到小恰一直咳嗽吐口水,原本以為是"假仙"(想引人注意~),一直到下午還是一直咳就覺得不太對勁,怎麼整隻狗沒啥精神!
礙於醫生假日比較早休息,於是爸拔就連忙開著車帶牠去醫院,跟醫生形容病狀後,研判是感冒了,打了針拿了藥就回家了,回家之後症狀似乎沒有減輕,也沒啥胃口,因為一直吐,一直到晚上到了吃藥時間餵牠吃完藥,居然給我連藥帶飼料的全部吐出來,吐的有夠多,之後再倒塌最愛的罐頭居然整晚都沒吃,這是養牠那麼多年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嚴重的,我想牠就跟個小孩一樣被自己嚇到了,只是牠不會用哭來表達,真是小可憐.
又因為整晚一直吐,所以一早我這個馬麻只好請假先帶牠去看醫生囉,又跟醫生形容整個情況後,醫生決定要將牠留院觀察,醫生怕我們形容有誤,會做出錯誤的判斷.等到我下班回頭接牠時,醫生已經幫牠抽完血檢查並因了.
原來是腎臟發炎,引起白血球過高,導致反胃一直吐,又被自己嘔吐物嗆到,引起咳嗽.
原因是吃太多高蛋白高脂肪的東西了,也有部份小碎骨卡在腸子,哇咧~聽了都快昏倒了.
唉......沒辦法我爸就喜歡餵牠吃有的沒的,所以他就被我下了"封口"令,不准再給牠吃啦!只准吃飼料.

生病呢就是這副懶洋洋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