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文章,內容大致是說家有新生兒,然後把狗走的事情,其實看了是很捨不得的,我也記得在我有白寶時,很多人也這麼跟我說,ㄚ~有小嬰兒就不要養狗啊!
我心裡想,好煩啊~憑什麼決定我家狗的未來,小孩都還沒生,你們怎知他會不會對狗過敏,就算是過敏兒,是真的對狗過敏嗎?還是爸媽的遺傳,白寶出生後,還是會有人跟我講這樣的話,不過我依然置之不理,因為我覺得小孩又沒怎樣,幹麻要刻意隔絕,頂多不要讓狗進房間,家裡多打掃就好啦~
現在白寶都快9個月還不是相安無事~
其實自從白寶出生後,我的心力都放在白寶身上,對小恰而言,我依然是他最愛的主人,不過有時他總是會露出無奈的眼神,因為我無法常抱他,帶他出去散步的工作,也落在爸拔的身上,不過這傢伙逮到機會還是會趕緊過來撒嬌.
我想說的是"養他就要愛他,照顧他不然就不要養,不要養了就藉口一堆.

擔心嬰兒時,緊急爬上箱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