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好久沒寫文章啦

諷刺的是,居然是到越南出差才有機會這樣做下來寫生活記錄!
真的是很久沒寫臭小孩的生活點滴了

話說趙小孩最近真是"青番"到極點,不順意就盧到極點啦!,
也越來越會比達自己的意見,不喜歡就開始用哭鬧的!

唉....孩子!難道你不知道"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嗎? 這把戲你老媽我可是當年玩到不想玩,雖然說你比起其他的孩子是好很多,但是你媽媽我才不會讓你得逞勒 

但是疼他的阿公阿嬤老是順他的意.....心疼的不得了,總是惹得我發火啦

即便如此,這小子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啦!

看到相機,先來個ya!
然後就跑來,你看! 你看的(這年紀的小孩,你我他總是分不清啦)

喜歡拿東西蓋在自己頭上啦,只差沒說:我是蒙面俠!!



喜歡唱歌的小孩,老是拿著一隻東西,可以當麥克風,也可以拿來打棒球,多功能呢!

喜歡丟球百pose啦!

這樣有當童星的fu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