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真的是件很瑣碎的事耶 不管怎麼做,都會有人抱怨,遇到兩方人馬都好溝通隨意那就好,遇到固執的一方,就吵不完啦! 至少身邊的人都無一倖免! 就連我自己也是啊!即便我公公和自己的爸媽都是好商量的人,那我們夫妻倆也都隨便! 可是還記得當初老公也為了禮車和花童吵翻天,我還揹了黑鍋咧,雖然到後來是誤會一場,可是當時還滿氣憤的說! 我還記得以前年紀小時,曾經說過以後我要公證結婚,哈!我還記得老爸好多天不跟我說話咧! 看他在我出嫁的那天,哭的唏嚦嘩啦!終於能體會,他只是很捨不得我 還記得好朋友~秀梅出嫁時,阿姨也哭的很傷心,老媽還說我才不會哭成這樣,沒想到我結婚時,新郎才剛到, 她就哭了,還被錄影存證咧! 二堂姐出嫁那天,原本大伯大伯母還笑的挺開心的,可是當拜別父母時,還是忍不住紅了眼框 我想這就是每個當父母內心的煎熬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