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叔說:他是我的老大.....所以我都叫我的阿叔,阿吉老大....然後娃娃就是老"小"啊~

從小我最愛學我的老大啊

大家看我學的多像~

阿吉老大說:他要跟我一樣沒頭髮啊~




阿吉老大不穿衣服,身為老"小"的我當然也要不穿啊~



老大說:要常常耍酷啦~

阿吉老大說:叫我給他抱高高啦~

然後他才要給我抱高高,還有老大說:我的領帶很漂亮,他沒有,所以我把我的領帶送給我的老大啦~

我也很愛跟我的老大搞曖昧啦~

我也常常給我的老大豬嘴說

還有我的老大也很愛跟我一起去"七逃"說,所以我很愛我的老大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