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馬麻的小情人一下子就長大了,如果沒紀錄下來….很快都忘記這小子的成長過程了,有人問,他什麼時候開始講話,其實也不太記得了,只記得這小孩講話很溜至於事先叫爸爸還媽媽,也忘了…..偶而看看臭小子小時候的影片彷彿才幾天前的事……沒那麼多時間寫blog,只好斷斷續續的紀錄再一次po~~~


也是個搞笑的小孩啦

最近下班回阿嬷家接他時,第一句話都是:阿母….你回來了….阿母……來吃飯啊~~(XDD,還真是孝順啊…..),要不就是說:阿母,你加班回來囉~我就會說,對啊,要賺錢錢ㄚ~,這小子就會說:~賺錢錢,買ㄋㄟ ㄋㄟ嗎?我說:對啊,不然你可以不要喝嗎??)臭小子居然答說:不行,不行…..

 

很愛明知故問的小孩……看到很想吃的東西,就故意問….這是什麼啊~~
不管認不認識的東西都愛問這是什麼啊~


雖然還是喜歡用左手,可是右手也進步了囉不管是丟東西或是拿東西….

小雞婆的個性始終沒變……每天阿嬷還沒煮好飯…..就假雞婆的說:阿公,甲飯…..搞的阿嬷很緊張…..有一天,阿公夾青菜給他居然跟阿公說:這個我不吃啦…..居然還學蠟筆小新,菜肉一起入口,吐出來的卻只有青菜……過一會兒….就自己夾起青菜跟阿公說:阿公….這個好吃….這個好好吃啦~ 阿公~~你吃啦~~(這小子……@~@)

自己想幹麻還指使別人哩….有一天晚上阿嬷來電,臭小子一直搶電話,爸比跟他搶,居然跟爸比說:爸爸你去吹頭髮娃娃講電話…..(爸比在旁邊說:我都還沒洗澡叫我去吹頭髮……)

有一天正在跟叔叔講電話的臭小子使壞,被爸比打了一下大哭….叔叔問:誰打你….這小子居然回答:娃娃的爸爸打娃娃啦…..叔叔說:你是在繞口令嗎???

 

最近開始觀察臭小子生活上的一些個性,發現這小子有許多優點,不過年紀小小有些固執和執著也是讓人挺受不了的啦~

譬如說:

開門一定會順手關門….(管你是紗門,落地窗,房門,還是大門都一樣啦~)

睡覺前所有東西都要物歸原位(不過通常都亂擺….,也就是擺在他認為對的地方)

雞婆的個性….什麼都我幫你….我幫你….(有時候根本就是幫倒忙啦…..)

叫他去罰站,他就叫他的玩偶去罰站(怎樣….上司管下司.下司管畚箕是嗎???)

也會耍脾氣…..(不認為自己錯的時候,絕不道歉…..)

最近也會生悶氣愛嘟嘴….小姑姑說:如果給我加上跺腳….肯定給他一頓…..@#%*…..

想幹麻會透過他心愛的玩具說:

例如:狗夠你要不要去坐火車

狗狗你要不要玩陀螺

狗狗要不要完保齡球…..

狗狗你要不要去打珠彈…..(就是彈珠啦~~),

狗狗你要不要喝果汁…..

狗狗去關燈….(事實上是他抓著狗狗去…..)

小小年紀也很會偷懶….例如:

我肚子餓餓….(其實是想說:我肚子痛…..)

看到想要買的東西,會說:你來看….來看啊~~

想要人家抱….就說好累喔….我走不動…..玩的時候都不會累啦….怎麼爬樓梯或走路散步時都很累啦~有一次大舅帶他去兒童樂園,一出捷運就要人家抱,抵達目的地就說我要下來了,要回家時一出樂園門口馬上說,阿舅抱抱,大舅說:你幾歲了??還要人家抱~~這傢伙居然回我3歲還要抱,4歲也要抱,5歲還要抱啦~~

小小年紀也很愛討價還價@@@

跟他說:不能喝果汁這傢伙會回說:那喝多多….(ㄚ還不是一樣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